這是什麼地方!?XD

這裡只是紀錄著我們家男人的大小事~ 不是最新、也不是最完整的~ 而且充斥著個人喜好言詞~

來玩的歡迎留言同樂~ 不喜者請點右上方X離開~ 謝謝^^

嚴禁轉載!!!謝謝~

本月的拍攝主題是"從各種角度來看看嵐吧!"
背後姿或用自助式快門自拍等等~
用了多達110張的照片~要送給你滿滿的嵐!

Q:如果可以重生的話~想要變成什麼動物?(除了人類以外)
S:诶~人類就好了阿! (超煩惱樣)那、豹吧!想知道到底能跑多快呢?
 並不會想變成鳥~我不想在天空飛...(笑)
 魚的話~很少有~對吧? 畢竟很難看出身為魚的快樂~
 不過~如果是豹的話~就會有"我、很快~!"、"先走啦~!"這種感覺(笑)
N:鯨魚吧~哺乳類最大的~很帥吧?
A:曾經有過海豚感受到我對他表達的心情的經驗~因為想知道它是怎麼樣感覺到的~
 所以是海豚~
O:恩~...樹懶~每天只要懶懶得過著就好對吧? 但是~偶而想作作看清醒的表情~
 例如人類來看我的時候~就一副"就算是我也會有這種表情的喔!"的樣子(笑)~
M:诶~很難耶...海豚~因為有獨立的溝通能力還不錯阿~

Q:喜歡的蛋糕是?
S:提拉米蘇可以算蛋糕嗎?那、就是提拉米蘇~雖然喜歡...但每次一吃就會咳嗽~
 那個粉的部分阿~如果吃了100%會咳嗽~不過還是喜歡(笑)~
N:生日蛋糕吧~
A:簡單的~像奶油蛋糕~還有起士蛋糕也喜歡~從小就喜歡生乳酪蛋糕~
O:巧克力~去年吃了很多呢~慶祝10周年收到的~吃了很多阿~
M:比較喜歡巧克力或起士蛋糕~雖然也喜歡奶油蛋糕~
   不過奶油蛋糕不就是奶油蛋糕嗎?總覺得巧克力阿~比如說巧克力蛋糕類的形式~
 不就有不同的變化嗎? 起士也有生的~能烤到什麼樣的程度呢?
 像這樣子的~這類的比較好阿~

Q:現在的手機待機畫面是?
S:現在是冬奧開幕式時的景色~之前是國立(競技場)~再之前是北京奧運的開幕式~
 而且無論如何~一定會放一個小小的日曆~
N:惡魔金(註:怪物君的敵人)~因為從大野さん那裏收到了很多種版本惡魔金的照片~
A:時鐘~有日本和倫敦的時間~買來時就這樣了~所以倫敦的沒什麼意義(笑)~
O:穿著怪物君服裝的ヒロシ(小弘)~是我拍的~那小子很可愛阿~
M:現在的手機待機畫面是~很多國家的時間並排在一起阿~例如
 "阿...紐約是這個時間阿~倫敦是這個時間阿~"等?會這樣想喔~
 嘛...也只是想想而已(笑)~

Q:早餐是麵包派?飯食派?
S:最近~發現了附近的一間咖啡店~我會點冰咖啡和三明治來吃~
 所以...是三明治派(笑)~
N:只有這兩種的話~那就麵包派吧~
A:今天是麵包~根據不同的日子會不一樣唷~不過如果問我理想的是什麼?那是米~
 米飯和味噌湯和納豆...會讓人平靜唷~總覺得~有種溫暖的感覺~
 那把麵包加熱不就好了~不是這樣阿~是感覺的問題~
O:最近是麵包~那叫什麼、那個...大約這麼大(手比了個大小)的麵包中間挾著巧克力~
 巧克力...不是阿~我忘了(笑)~每天都吃那個阿~
M:米~然後還想要湯阿~

Q:昨天洗澡洗了幾分鐘?
S:我洗澡絕對會泡浴缸~昨天大概是20分鐘吧~
N:昨天大約是5分鐘~用淋浴的~
A:一邊看防水電視一邊洗大概15分~不過對我來說這算長的~
 但還有更長的時候是看漫畫的時候~漫畫就是要一次一本看完阿~
 這是我自己訂的規則(笑)~
O:昨天沒洗~今天洗了(笑)~淋浴大約10分鐘吧~
M:最近都是淋浴比較多~昨天...大概20分鐘吧~

Q:棉被套是什麼顏色?
S:深藍色~枕頭套也是深藍色~床單是象牙色~
N:白色~吧? 大概是白色類的? 有些微差異吧~
A:白色或米黃色~幾乎沒有暗色系的~雖然以前曾經有過~
 不過用暗色系的睡覺感覺很討厭阿~
O:咖啡色~雖然幾乎沒在床上睡~都是在沙發上睡的(笑)~因為在床上睡腰會痛阿~
 不過因為冬天很冷~就會努力在床上睡(笑)~
 之後一直到10月之前我想還是會睡在沙發吧~沙發的顏色? 白色的唷~
M:顏色? 白色和藍色~蓋的是白色和藍色~床單是藍色~

Q:睡幾個小時會感覺心情好?
S:大約6~7個小時吧?
N:最近雖然察覺到了~但無法決定啊!現在是零星的睡~不管有沒有休假~
 有時休假時只睡2小時~正因為休假就累到底吧!像這樣子(笑)~
 對、就是禁欲主義唷~可以叫我禁欲主義者嗎?
A:大概8小時~即時休假的時候也不會睡超過~因為會覺得時間浪費掉了阿~
O:恩...6小時~今天也是~早上五點睡~預計11點起來的~不過大約9點左右就醒了(笑)
 真的這樣發呆的話~突然鬧鐘"鈴鈴鈴!"的響了~會想"什麼東西阿!?"的嚇一跳阿(笑)~
M:多少呢...大約6、7、8個小時吧~

Q:無論如何都睡不著的時候的處理方法?
S:因為我很容易入睡~沒有睡不著的時候阿~雖然沒有~
 不過睡不著的時候我會盡全力假裝睡著~在腦中想像夢一般的東西意外地能夠
 進入睡眠(笑)~騙一下自己就能睡著了阿~真的~
N:這個阿~即使是我也有喔~睡不著的時候~因為我是擁有纖細心靈的人阿~
 這種時候阿~想著"不睡不行、不睡不行!"這樣太麻煩了~所以什麼都不想~就不睡了~
A:氣勢(笑)~一直注入"睡覺、睡覺、睡覺、睡覺"的氣勢~
 這樣的話察覺到時已經睡著了~
O:睡不著~幾乎沒有阿~因為坐在沙發上~就能直接睡著了阿(笑)~馬上就會睡著唷~
M:沒有~沒有睡不著的時候~像那樣惱人的事沒有過阿~
 大概只有太興奮睡不著的時候吧~這種時候要作什麼?...什麼也不做唷(笑)~
 並不是很在意~雖然偶爾不可思議的會清醒著睡不著~但那也只是一瞬間~
 基本上都是一進到被窩就睡了~思考的時間都沒有阿~我阿~可以馬上就睡著阿~
 所以反而~沒有馬上睡著的時候是比較有趣的~
 因為在想要思考個有的沒的的時候也會睡著~所以幾乎沒有煩惱過這件事~

Q:將來如果要買房子的話~會選都內公寓還是郊外的別墅?
S:在都內的別墅還不錯阿(笑)~應該是都內公寓吧~
 不過~如果有小孩的話就不一定了...高樓層的公寓會讓小孩子變得無法冷靜~
 首先五樓以上的高度我就無法冷靜了(笑)~
 所以~低樓層的公寓就好~也想好好得和鄰居往來互動阿~(笑)
N:都內公寓吧~因為~郊外別墅...一定會被發現的吧?
 "以後在那邊蓋一間房子吧"、"總覺得很厲害阿~那間房子"像這樣子~
 那樣的話~就會一直被惡作劇亂按門鈴吧~這樣子(笑)
 所以~如果重視安靜生活的話~就是要選都內公寓吧~
A:最終還是郊外別墅好阿~因為我自己就是在郊外長大的~小時候很開心呢~
O:別墅派...不買唷(碰)~呵呵~要買的話~靠近海比較好~
M:別墅~雖然都內公寓又近又方便~但不會想住阿~

Q:被喜歡的女孩子如何稱呼會感到心動?
S:我阿~"ちゃん"或"さん"吧~被叫"翔さん"其實我不會討厭耶(笑)~
N:"和也"這樣叫如何? 會變成"诶!...阿?诶?"這樣吧?
 因為沒有人叫名字~所以會心動阿~不過~ニノ就好了不是嗎? 不行?
 和也很難吧~不但長~又是個突然想叫的時候會讓人猶豫的名字阿~
A:用有點撒嬌的感覺叫"あなた(親愛的)"吧~如果突然被這樣叫~
 應該會有"什麼?這麼突然"的心動感覺吧~
O:..."おまえ(喂)"! 這樣很像是大M吧(笑)~诶~
 沒有被叫過的叫法吧~"さとっさん"或"さとっつぁん"(笑)?
M:會心動的稱呼? 沒有耶~因為依據不同人會不一樣不是嗎? 拿掉稱謂? 
 但不管男女都是叫潤居多~最親的父母也是叫潤~
 所以~就是根據人和情境會有不同不是嗎?

Q:如果當女中學生的家庭老師的話~會教什麼科目?
S:國語吧~因為是唯一拿手的科目~
N:國語吧~
A:這是假設我這個幾乎需要被教的腦袋是很好的(笑)? 什麼呢~理科!
 來做實驗吧!像"Aの嵐"的感覺~例如海膽和栗子哪一個的刺比較強之類的(笑)~
 雖然在考試上不會拿到好成績~但在生活上是有幫助的吧?
 因為就能知道在很煩躁的時候~要丟哪一個比較好阿(笑)
O:诶~有什麼阿?(問了科目)~完全不懂的數學~就一起念阿~然後再拿錢(笑)~
M:保健體育...(笑)

Q:如果當海盜的話~想負責什麼角色?
S:果然~坐船方面是當船長好阿~因為不論是鹽船或紙船~好幾年都是讓我當船長阿~
 我對那個位置有著一定的責任感阿(笑)
N:如果當海盜的話~是嗎?...嘛、老實說哪個都可以阿~從動機來選可以嗎?(笑)
 這樣的話果然是船長吧~因為其他的角色~到底是在做什麼工作我完全不了解阿~
A:這是在惡作劇吧? 不是開玩笑~真的想問這個嗎(笑)? 
 海盜的話...船長~率領大家喊著"走吧!"~
O:果然~船長好阿~想要操作船阿~
M:恩~...那要看和誰一起坐(笑)~嘛、如果嵐是海盜...
 如果嵐是那個ONE PIECE情形的話~我想我是ナミ或サンジ吧~

Q:說白了~是嵐的什麼擔當?
S:菜單擔當~在討論或彩排時~大家都會來問我"翔ちゃん、今天吃什麼?"、
 "吃蕎麥麵嗎?"像這樣子~所以~是菜單擔當~
N:嘛...這樣說來是吉他吧~嘛~因為只有我會(笑)~果然、我想就是嵐的吉他擔當阿~
A:沒有!因為我是自由的人(笑)
O:恩~...(聽了NINO的回答)打鼓擔當~以前為了演唱會曾經練習了大約一個月~
 但因為太糟糕了而沒有公開表演阿(笑)~
M:嵐的什麼擔當...? 嗯~很難耶~ 嵐的...製作擔當~身為製作擔當(笑)~

Q:請告訴我近況~
S:出了三ツ矢サイダー的廣告歌、新單曲"To be free"~是首很夏天很棒的歌唷~
 實際上廣告拍攝時間是在迪士尼活動的隔天~當然那時歌曲還沒完成~
 雖然這麼說...歌曲錄完也是去年的事不是嗎~所以~大致上是完成很久的發行~
 是7個月的產物(笑)~8月還有專輯發行~巡迴的研討也開始了~
 是有很多活動的時期阿~
N:"To be free"發行了~七夕發行很不錯阿~因為~七夕可以實現願望對吧?
 雖然我一次都沒實現過(笑)~這首歌是三ツ矢サイダー的廣告歌~很清爽的一首歌~
 還有~我剪頭髮了唷~有發現嗎?很帥對吧(笑)?
 概念是"夏天"這樣的感覺~因為我說了"請幫我剪得像夏天的感覺"~
 拍攝也全部結束了...因為我大概有2年沒去了阿~終於去了~
 已經半年以上是一個人工作了阿~幹得好阿~ニノちゃん!
A:"To be free"發行了!是非常有爽快和清涼感的曲子~雖然是這樣~
 但也沒有過份的歡樂的感覺~不過~因為很適合夏天~希望一定要聽阿~
 上個月說了舞台劇結束的話想去旅行~事實上明天就要去了~
 想去BBQ~啊、BBQ配上"To be free"~很不錯阿(笑)~
 嘛、就是這樣~旅行的事下個月再說吧~
O:昨天戲劇的拍攝全部結束了!在舞台上簡單的慶功之後~
 和友人(八嶋智人、上島竜平)及製作人去了松兄(松岡昌宏)家喝酒了~
 真的三個月一下子就過了阿~結果還是沒能和洪萬ちゃん(崔洪萬)去吃飯~
 不過一直都有見面~很開心阿~接下來~私底下就是天堂了阿~釣魚解禁!
 因為忍耐了4個月了~就算被罵也要去唷(笑)~
M:已經開始連續劇的拍攝~雖然才剛剛開始~但是很開心阿~
 竹內結子さん真的是很棒的人~很聰明卻又不令人討厭...
 感覺比一般人強了三倍左右吧(笑)(←嗚><..這句好難翻~隨便翻一下好了(喂!!))~
 所以我想一邊被玩弄於竹內さん的股掌之間一邊努力(笑)~
 這是個很有夏天氣息~簡單的正統愛情故事~
 我會開心的努力~希望能完成一部好的戲劇!


 

我竟然翻完五人耶~~可喜可賀~~(灑花花)XD
嗚嗚~好多好難的單字~翻得我想哭哭~~
所以有錯我也不想管了~~(任性)XDD
海盜那題好莫名喔~問這的意義在哪?(笑)
如果是我應該會有跟ABB一樣反應吧XDDD
隊長好可憐~睡床上竟然會腰痛~不過我可以體會啦~
我睡太久也會XDD
潤想教的科目是"保健體育"耶!!!
感覺有什麼不良意圖XDDD(←是你自己心術不正啦!!)XD
隊長即使被罵也要去釣魚~果然是忍耐到極限了(笑倒)
結果7/7的MS果然就黑掉了XDDDD

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RENcyan
  • 小大真的罵不聽...
    不過不要像亮那麼黑就好了。
    不然打光師會很辛苦的。
  • 哈哈~像小亮真的很恐怖~~
    會變成泰國人了XDDDD
    不只打光師辛苦~化妝師也好可憐XDDD
    話說~你的頭像好可愛~
    兩人好萌唷>///////////<

    櫻小優 於 2010/07/14 14:29 回覆

  • RENcyan
  • 呵~小亮那太超過了。最近他的耳根子不太能清閒哩。

    嘿嘿~很萌吼~
    這張頭像完全打入我的心裡,天然組也是這麼的美好。
    尤其是雅紀的角度,令人噴血。
  • 呵呵~小亮真的被好多人嫌棄了XDD
    天然組真的超可愛阿~
    看這兩隻的互動很有趣耶~~
    ABB可以再靠近一點唷~~(掩面)XDD

    櫻小優 於 2010/07/15 00:4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