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MS真的是美好到我要哭哭~~~

某人直髮真的好可愛~~~(大哭)

怎麼可以柔順成那樣啦~~~(打滾)

Mini Sta 又在說他變態鋼琴師的事了~~(笑倒)

真的很愛講耶XDDD~而且老是重複爆自己料XDDD

原來當時是在彈"Hey Jude"喔XDD~只穿一條內褲彈~還得意成那樣是怎樣啦!!XDDD

Mini Sta

 

原來隊長去了沖繩~~難怪又黑了XDDD~有人笑的好誇張XDD~但好可愛唷~~(心)

某人真的跟爸媽感情好好~~還一起去看演唱會~~(羨慕)

ABB家果然很有ABB風格~~超歡樂的阿XDDD

小潤的認錯人事件真的很尷尬耶XDDD~不過所有STAFF都認錯了是怎麼回事!?XDDD

山口兄是有這麼大叔樣嗎!?(被揍)XDDD

Talk-1

Talk時的笑聲也好可愛~~問求婚詞還說沒經驗是怎樣~~幹麻強調啦!!XDD

KANA在說的時候~這群男人是在鬼叫個什麼勁啦XDDDD

然後說要問這邊的男士~那你自己怎麼不說一下啦!!!XDD

小潤的求婚詞真的很直接又強勢耶XDDD

竹馬很高調唷XDDD~ABB竟然還叫NINO演相手~~矮唷~~好real喔XDDD

ABB的求婚詞一副作賊樣XDDD~而且自己還笑場XDD~笑死我了XDDD~

Talk-2

媽媽唷~~~

這LIVE看了真的會死人~~~

明明就是首中慢板的歌~竟然聽的我心跳加速小鹿亂撞~~

整個人超激動是怎樣!!!!!!!

某人眼神之犯規~~我都不知道昏倒幾次了啦!!!!!!!!!!

NINO的高音LIVE聽更是美好阿~~~我哭哭~~~

最後一段副歌~櫻相相視而笑真的好過份喔!!!!!!!!!!!!!

我心臟都要停了啦~~~~(大叫)

嗚嗚嗚~~~要來蕊個一百遍了啦~~~(奔)

Live-To be fre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