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禁轉載!!!謝謝~

企劃:夏天正確的約會服裝

櫻井翔

去八ヶ岳附近~打打網球~散散步~
享受滿滿的自然景色是我所希望的夏日約會~

所謂約會~
雖然一定是不管做什麼都會很開心~
不過如果是夏天的話~
八ヶ岳(註1)似乎很涼快感覺很舒服的樣子~
打打網球~散散步~
享受沐浴在自然下的約會不是也挺不錯的嗎?
而且在開車前往的途中~
坐在助手席的女孩子睡著了~
這時候就把音樂調小聲一點~
不是很好嗎?有著被信賴的感覺~
不過與其說是對女孩子感到心動~
不如說是對這情境感到心動(笑)~
因為是避暑勝地~女朋友就穿洋裝或條紋的衣服~
如果是露太多的衣服反而會讓人太心跳加速而感到困擾~
在助手席睡著的時候~
如果是穿了迷你裙~會讓人覺得"該怎麼辦呢"(笑)~
所以上半身也是~比起露出肩膀~
還是披著外套比較好阿~

在夏日祭典~即使被女朋友要求說"我會穿浴衣去的~你也要穿來唷~"
我可能也是沒辦法穿的~
女孩子的浴衣裝扮很可愛~我很喜歡唷~
但如果是要自己來穿的話~
一個人就不用說了~2個人一起穿也是很害羞阿~
[いざ自分が着るとなると、ピン(註2)はもちろん、二人でも恥ずかしい]
我想我應該會穿涼鞋搭短褲,破爛襯衫~
要說我自己對時髦的堅持應該是手錶~
因為我有各式各樣為了犒賞自己而買的手錶~
每一個都各自代表了某種意義~
也是有"在約會決勝負的時刻就選這個手錶"的吧~

在橫濱的よこはまコスモワールド(註3)的遊樂園約會也不錯吧~
雖然尖叫系的不是說很拿手~但如果女朋友說"坐吧~"也不能不坐吧~
只是只有摩天輪這類高的地方~因為苦手所以不行(笑)~
這麼說來~遊樂園基本上因為高的搭乘物很多所以還是放棄~
也許大さん橋(註4)旁邊的山下公園會比較好~
前幾天~因為外景去的時候~覺得在海的前面真的好漂亮阿~
如果是約會的話~即使只是散步而已~氣氛也能非常高漲的樣子阿~

註:
1.八ヶ岳(やつがたけ):長野県の諏訪地域と佐久地域および山梨県の境にある山塊。
2.ピン:有點像solo的感覺,一個人做甚麼事情之類的~
3.よこはまコスモワールド: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新港のみなとみらい地区にある遊園地である。入園料は無料で、アトラクションごとに利用料金を払う。
4.大さん橋:神奈川県横浜市にある、横浜港大桟橋埠頭及び横浜港大桟橋橋国際客船ターミナルの通称。


 

唉唷喂~~
那段車上妄想是怎樣啦~~~
真是超有畫面的阿~~~
看得我心跳加速小鹿亂撞~~~
這人真的好可愛唷~~
還說不能穿太短不能露太多~~
不然會心跳加速會分心XDDD
唉唷~~好誠實好可愛~~

雖然很想每一篇都翻~
不過礙於時間、精力、愛(被揍XD)~
我還是先顧好某人就好~(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