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一直掉淚是怎麼回事~
前一天是某人KISS傷我心~
今天是每個星期一陪伴我的宿題結束了~


最終回~

五隻好認真的想要來個HAPPY ENDING~
雖然我在一開始聽到 5x10時~眼淚就在眼眶打轉了~
第一次看宿題這麼傷心~
第一次看某人的跳繩比手劃腳卻笑不出來~

從 C嵐到宿題~
8年了~
一起合作8年的STAFF~一起努力8年的STAFF~
在今天畫下句點~各奔東西~
真的好傷心~ (淚)

隨著放送時間接近尾聲~現場的燈光也越來越暗~
這樣的氛圍要我們怎麼能不難過~
最後燈光全都熄滅~只剩每人面前的 一根蠟燭~
大家圍成一圈~每說完最後的感言~就吹熄自己的蠟燭~

從小倉叔開始說的那刻開始~
我的眼淚就停不住了~
看 著一根一根熄滅的蠟燭~
聽著各人的感想~
眼淚更是潰堤~
大家都好愛這個團隊~
好愛這個節目~
好捨不得這8年來累 積的情感~
雖然每個人臉上仍掛著笑容~
但是大家都看得出來~
其實他們是忍著眼淚在述說的~

最後LEADER說" 寝ません"的時候~
我笑了~
但下一秒鐘又哭得更兇了~
因為睡了就代表結束了啊!!!!
不睡是因為還不想結束~~~
大家都 不想結束阿~~~

當LEADER蠟燭熄滅~
攝影棚燈光重開的時候~
我看到了每個人眼眶泛紅~眼角泛淚~
我知道你 們也跟我們一樣愛著這個團隊這個節目阿~

真的謝謝你們~
帶給我們那麼多歡笑~
謝謝~謝謝~還是謝謝~

親愛的宿題君~再見~

振り向くな 後ろには 明日はないから 前を向け

相信有一 天這個團隊還會再相見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